緩緩滑入喉間的是那殷紅的相思


15 % 的濃度並沒有混沌我的思緒


隨著一抹紅暈


映入眼簾的是你清晰靦腆的臉龐


愛爾蘭咖啡是思念發酵的引子


在那輕觸的溫柔手心裏


感受著彼此心中的澎湃洶湧


這一刻


曾是遙不可及的記憶


也是你我不願醒的夢


多少的夢裏   愛相隨


多少的夢醒    淚溼


昔日的甜蜜   喚不回


只留這責任   肩上擔


你我相識於最美的時刻


歲月留下的印記是一段不滅的曾經


橫阻我倆的不是無情的歲月


更不是深不可測的台灣海峽


跨不過的是


心底的無形鴻溝


是呎尺


是天涯


錯過的是我們的曾經


留下的是難以磨滅的深刻記憶


和你我交會時綻放的光與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