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雲彩變化多端


可知回憶是種無名的傷感


我的愛呼吸流轉


你的背叛就像失落圓環


封殺了陪伴


也沉默了茫然


走在原地起風的夜晚


客途的秋傷


瀰漫潺潺


一個人遠行孤單


一個人風飛沙寒


腦海的空洞只見迷亂


瞬尖的消失卻像斑瀾


如果離開是種曲終人散


是否讓我獨自寫下遺憾


讓所有的過錯


由我來擔


如果心裡的傷


是假裝的荒唐


可否讓答案彌補靠岸


讓單飛的日子別再糾纏


愛情的末班


駛著深情向晚


距離的開啟


卻遙遠了左岸


如果有情別再迷失港灣


讓想念徘徊迷失的槓桿


如果思念別再唱曲終人散


讓故事的角色為愛封山


面對心痛我圈套了情感


面對不捨我牽動了使然


分手的情景過往蹣跚


淚濕的上色碎心獨染


今夜只有徘徊長夜漫漫


今夜只有唱起曲終人散


 


感謝星羽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