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後
施工中
施工中
施工中
施工中
施工中
施工中
施工中施工中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施工前




消遣偶內!誰沒有壓力呀!要調適呀!要隨遇而安啊!要像變色龍一樣跟著環境作改變嘛!有時裝〝孫子〞有時當〝卒仔〞也樂在其中啊!一把年紀啦!還有什麼沒經歷過呢?


離開夢想店又非我所願!您看我這段時間的顛沛流離、一下子新店、一下子中和、一下子又土城、沒有三兩三、還真的搞不定呢?


現在店長剛好交代了一個專案給我!你看了一定會傻眼、是我們有史以來沒碰過的!


二十幾年的老房子、頂樓防水失敗、地震造成龜裂滲水、進而鋼筋鏽蝕、水泥塊剝落〈像海砂屋的情況〉牆面壁癌嚴重、白華風化狀況更離譜、房間天花板到處裸露鋼筋、連燈都僅靠著兩條電線吊著〈因為配線鐵盒與固定螺絲都銹光了〉夠危險吧!客廳也好不到哪去!因多年前男主人不幸過世、女主人憂傷過度、精神寄託宗教與神明、天花板被燒香熏得像濃咖啡的顏色、牆壁又是舊春聯又是貼紙又是符咒的..................這位女士還算堅強、獨力撫養一對子女.生活與教育費用、還得依靠低收入戶政府補貼才能勉強度日、實在沒能力去改善這些


這樣的居住品質、這樣的生活環境真的叫人鼻酸!所以當社福機構找上我們公司時、沒有第二句話、直接就轉到地區所屬土城分店來、店長當然義不容辭啦!馬上成立專案、集合了技術人員與顧問團馬上開會討論並執行搶救計畫!而我就在其中!


對我而言這已不只是一件工作啦!我很榮幸參與並負責執行的部分、這是一份有意義、又深具挑戰性的行動!我一定要竭盡所能、盡心盡力的完美表現!


壓力是一定會有的、對我的挑戰也是空前的!而時間更是分秒必爭的!


這時候我非常需要支持與鼓勵!用您所有能想到的方式幫我打氣吧!


當這件事情圓滿告一段落時、一定要這一群死忠的狗黨陪我鐵騎縱山林、好好疏解一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