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這麼一輩子》 

 

我常以“人就這麼一輩子”

這句話告誡自己並勸說朋友。

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

想起來卻很深沈。


它能使我在軟弱時變得勇敢,驕傲時變得謙虛,

頹廢時變得積極,痛苦時變得歡愉,

對任何事拿得起也放得下,

所以我稱它為“當頭棒喝”、“七字箴言”。


我常想世間的勞苦愁煩、恩恩怨怨,

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的,

不也就過這短短的幾十年就煙消雲散了嗎?


若是如此,又有什麼解不開的呢?
        

人就這麼一輩子,想到了這句話,

如果我是英雄,便要創造更偉大的功業;


如果我是學者,便要獲取更高的學問;


如果我愛什麼人,便要大膽地告訴她。


因為今日過去便不再來了;

這一輩子過去,便什麼都消逝了。


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便再也沒有機會了。


這可珍貴的一輩子,我必須好好地把握住它啊!
      

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


也可以淡然地面對它。


想不開想想它,以求釋然吧!


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


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地擁有這一輩子,

不能白來這一遭啊。
 
 

 


 

 

背景音樂:《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和你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堅強
一樣的青春煥發金黃色的光芒
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色陽光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善良
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和你一樣  我們都一樣


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見證你成長 永遠為你鼓掌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2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0px; HEIGHT: 0px" border=0 width=0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0 width=5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341/2189/bnbd.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人就這麼一輩子》&nbsp;</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MwMDMyMw&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我常以“人就這麼一輩子”這句話告誡自己並勸說朋友。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想起來卻很深沈。</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它能使我在軟弱時變得勇敢,驕傲時變得謙虛,頹廢時變得積極,痛苦時變得歡愉,對任何事拿得起也放得下,所以我稱它為“當頭棒喝”、“七字箴言”。</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我常想世間的勞苦愁煩、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的,不也就過這短短的幾十年就煙消雲散了嗎?</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若是如此,又有什麼解不開的呢?<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人就這麼一輩子,想到了這句話,如果我是英雄,便要創造更偉大的功業;</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如果我是學者,便要獲取更高的學問;</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如果我愛什麼人,便要大膽地告訴她。</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因為今日過去便不再來了;這一輩子過去,便什麼都消逝了。</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便再也沒有機會了。</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這可珍貴的一輩子,我必須好好地把握住它啊!<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也可以淡然地面對它。</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想不開想想它,以求釋然吧!</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font></div>
<div align=center><br><font color=#ffffff>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地擁有這一輩子,不能白來這一遭啊。<br></font></span></span></span></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nbsp;</font></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font>&nbsp;</div>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ff></font></div>
<div align=center></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背景音樂:《和你一樣》</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br>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br>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br>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br>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br>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br>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br>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br>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br>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br>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br>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br>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br>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br>和你一樣 </div>
<div align=center><br>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br>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br>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br>見證你成長讓我感到充滿力量 <br>誰能忘記過去一路走來陪你受的傷 <br>誰能預料未來茫茫漫長你在何方 <br>笑容在臉上 和你一樣 <br>大聲唱 為自己鼓掌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堅強 <br>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 <br>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br>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和你一樣 一樣的善良 <br>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br>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br>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堅強 <br>一樣的青春煥發金黃色的光芒 <br>哪怕會受傷 哪怕有風浪 <br>風雨之後才會有彩色陽光<b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善良 <br>一樣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天堂 <br>歌聲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br>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br>和你一樣&nbsp; 我們都一樣 </div>
<div align=center><br>誰在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拍著我肩膀 <br>誰在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和我分享 <br>日子那麽長 我在你身旁 <br>見證你成長 永遠為你鼓掌&nbsp; </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