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疾馳的車輪


已呼嘯著駛過了青春的月臺


清瑩的內心依然相信愛情的美好


心靈的情侶


永遠持有的是兩眸溫熱相望的眼神


和一心無怨無悔的相伴


而我孜孜不倦的筆觸


也只有在你默默溫情的支撐裏


才能醞釀出這暖透靈魂的詩章


 


誰心深處


不曾深埋有一個和愛情有關的故事


記憶的帷幕總在情思散落的午夜自然拉開


你暖暖的身影


於橘色闌珊的夜裏一步步近我


我索尋的目光穿越了數顆美麗劃落的流星


感謝你用一束心靈之花


芬芳感動了我簡約的一生


盈握一縷流年的追憶


你始終在我如故的心中居住


 


呵一口如蘭的氣息


將你名輕喚今生


相思如卷


卷卷都是為你臨水初開的深情


將我凝情的小詩化作一顆純情的夜露


滴落在你黎明泛白的杯盞


你是否也品嘗到了這一心柔軟的相思


自從那純白的梔子花開在了我夜色的小窗


你就成了我夜夜月光裏無涯的等候


 


你在那個春天留給我一抹別樣的微笑


轉瞬就陪伴了我許多幸福的光陰


與你共聽的春風夏雨


早已化作了西湖斷橋的永恆


你的身體承載著一顆我早已熟悉的心


總是輕易就能將我打動


今生選擇了將你來愛


就讓我無悔的腳步追隨你一世一生


遙遠的戀人啊


那朵令人鍾情的玫瑰你可為我郵寄


就讓我在這七月的情詩裏完成情與愛聖潔的交融




編製:熱血之龍(建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