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幸福永遠沒有痛苦來得深刻,痛苦是一點一滴的積累,而幸福是瞬間的突發。


幸福可以和任何人分享,痛苦只能在自己的內心中獨自承受。


很少有人會被幸福擊倒,而在痛苦中堅強挺立的人不會很多。


當經歷了無助和仿徨,能清醒地認識自己,能明了所處的形勢,就是人生的一次涅磐。


每個人都要正視自己的成長,每次的成長都要面對選擇。


我想,即使如同田園詩的理想是多麽地無欲無求,也要經過風雨飄搖的江湖考驗。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路,幸運的是我們的路在那一刻有了交點,雖然前途不可預測,但我們攜手向前,走過了多少個日夜,有愛恨貪癡也有風花雪月。


即使前面還有很多無可預料的坎坷,我也毫無畏懼。


畢竟路還要向前,哪怕泥濘,哪怕荊棘。


沒有什麽能夠阻擋,我對那愛情的嚮往。


一個女人的魅力不是美麗和青春,而是她善良的天性和對待生活豁達的態度,因為有了這兩樣,不論女人外表如何,年齡多大,都會永遠可愛。


在為數不多的夢境裏,我夢見拉著你的手在許多人前面,一起跳著舞,你的表情是那麽地羞澀和難為情,柔柔的燈光照在你的臉上是那麽清晰,看在我的眼裏。


當我醒來的時候,夢中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可四周是無邊的黑暗,我是那麽地孤獨,讓我黯然神傷。


是啊,也許在茫茫人海裏,你是我的唯一,一生都不會改變的唯一。


我回憶起我們的過去,一點一滴是那麽欣慰,但對不可知的未來,我不能向你保證,所有的都是幸福,只願你能快樂,就是我的所求。

 

歌名;《這一生只有你最好》


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 直到今天情未了

哪怕歲月淡忘了春天 花香還在你懷抱

用心呵護每一秒 愛的世界不會老

紅顏人間白髮情 轉眼人生緣盡悲歡

我們有哭有笑


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 從年輕一直到老

哪怕風雨吹皺了眼角 也不讓愛情哭了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誰也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