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手牽起我的手

 

用你的手牽起我的手,要說一生一世,要說請你永不放開牽我的手,要說我們永遠不分離。

 
一直的都在想,會用心的來愛那個用他的手牽起我的手的人,不是憐憫,不是無奈,只是因為愛。


因為愛上了,他真心誠意的牽起我的手,願意同我一道走向那個未知的明天,他無怨,我無悔。

  
一路上一個人,辛苦也好,艱辛也好,淚也好,痛也罷,總是要用我的笑容來迎接每天新生的陽光。


我想,保存好我的笑容,你就在某一個日出月落之時,用你的手牽起我的手,告訴我,往後的路上有你相隨。因為愛!

  
請記得,用你的手牽起我的手。


一路上,因為你,因為我,因為我們的愛,風雨終會過去,七色的彩橋就在眼前,陽光,終是美麗的。


歌名:《別無他求》


那是誰的眼睛 在風裏留下了心情
是誰要我忘掉那份心痛的曾經
那個夜冷冰冰 唱一首歌把你喚醒
笑自己太相信愛情 已卷入愛你的陷阱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忘掉曾經有過的愛與仇 今生今世不再回頭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只要能和你一起直到白頭 這輩子已足夠
我別無他求


知道為什麽滄海桑田 海枯石爛嗎?
因為有了企盼 守候 永恒的不變
永遠永遠

那是誰的眼睛 在風裏留下了心情
是誰要我忘掉那份心痛的曾經
那個夜冷冰冰
唱一首歌把你喚醒
笑自己太相信愛情 已卷入愛你的陷阱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忘掉曾經有過的愛與仇 今生今世不再回頭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只要能和你一起直到白頭 這輩子已足夠
我別無他求


就這樣一直走 就這樣不放手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忘掉曾經有過的愛與仇 今生今世不再回頭
就這樣牽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只要能和你一起直到白頭 這輩子已足夠
我別無他求 我別無他求 我別無他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