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我怎麼會不懂
你追隨的心
就像明月
追隨星辰


我怎麼會不懂
你渴望的心
就像凈土
渴望甘霖


我怎麼會不懂
你期待的心
就像長夜
期待淩晨


我怎麼會不懂
你思念的心
就像清風
思念白雲
 
我怎麼會不懂
你眷戀的心
就像鳥兒
眷戀森林


我怎麼會不懂
你失落的心
就像珍寶
失落紅塵


我怎麼會不懂
你高貴的心
就像碧玉
碎了也清純


我怎麼會不懂
你傷痛的心
就像是我
傷痛的靈魂


歌名;《懂你的人》


你 總是沈默不語
有一點冰冷 有一點安靜
臉上略帶一絲被誰傷害過
被誰傷害過的痕跡


噢你 故意在掩飾你的美麗
有一點空虛 有一點憂郁
是不是再狂熱的吻也無法點燃你的情欲


到底誰是最懂你的人
到底誰能敲開你的心門
那一定是個好男人
能在漆黑的夜 為你點燃明亮的燈


有沒有這個最懂你的人
有沒有給他你善良的溫存
我願是這個你等待已久的男人
風風雨雨陪你走到 那漫漫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