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相思

 

當漫漫長夜難眠時

請告訴我

你的心窗是否為我打開

 

揮灑著淩晨的第一抹微笑

當守望難圓的月亮時

請告訴我

你的目光是否渴望折射著我的陽光

收獲著屬於你我的那份感動

 

今夜,我感知有春雪的地方就有你

從午夜到黎明

濃情的聲音、神態,還有

可欲的視線

 

已將你牢牢地繫在我心中城市的風箏上

在湛藍的星空下

一同演繹著春夜美麗雪花醉相思

手牽著手,體味愛的溫度

把春與雪的韻律唱到完美的全音符

踮起腳尖兒,收錄纏綿厚重的幸福

 

親愛,你好麼

在斑爛的星輝下

愛依依,情依依

沈醉東風,與你共歡

親愛,你好麼

有我的牽掛,從此你永遠不會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