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夢

 

一首憂傷的曲子,一段纏綿的曲詞。


讓人湧起無限的惆悵,想你?


只有每個夜晚夢中與你相聚,

 

任心隨夢飄向遠方,無拘無束。


如果真的有夢,請追隨我愛你的方向,

 

讓我們一起安靜的飛翔夢中向往的某一個地方,

 

要我們逃離這世俗的目光,再生在某夢幻的天堂。


很想很想,寫溫馨的詩句給你,

 

如煙如霧的朦朧,花非花,雪非雪的幻影。


很想很想,描美麗的心畫給你,

 

如夢如幻的迷蒙,愁非愁,情非情的夢境。


也許不能把你寫的更好,不能把你畫的更美,

 

這衷情,藏在心靈深處。


是否聽見了隔山隔水聲聲呼喚,

 

是否能從眾多的聲音裏認出我,

 

是否感覺了句句祝福。


有風的地方就有思念。


種一粒相思,飲一杯離別,寫一篇思念,

 

沈重的筆,癡情的人,希望,收一畝心田,

 

盼一份團圓,求一個永遠!


我的柔情,你能懂嗎?


一直被真情浸泡的心,

 

在不知不覺中譜寫了很多甜美的詩章,

 

情感在湧動,歲月在變遷,時光在遊走,

 

追尋永遠的夢到底有多遠?


如果真的有夢

 

我願在風雨飄搖的清晨

 

定格成一葉孤舟

 

駛向你的蔚藍


如果真的有夢

 

我願關閉所有的憂傷

 

小屋是你 月光是你

 

醒來滑下第一縷眷戀枕邊的是你。


如果真的有夢

 

我願攜你在如煙似霧的細雨裏

 

編織那輕紗般的相思雨簾

 

撐一把紅傘醉於在繁枝茂葉之間。


如果真的有夢

 

我願點綴在你的眉間

 

讓雕零的生活變得斑斕

 

讓夜裏輾轉化為堅定的乞盼


如果真的有夢

 

我願走到你身邊用我最終的夢想

 

寫下五百年的情緣

 

完成五百年的思念


如果真的有夢

 

你是否也願意划著獨舟向我靠岸

 

將相持相守的信念灑落在你心間


 

歌名:《夢中的情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