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雨的愛情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越來越狹窄,最後只剩下屋檐下可以避雨的方寸之地。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使你不害怕老去,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你不會擔心十年後,你們的步伐不一致,因為你們攜手漫步在草原上,而不是在屋檐下避雨,等雨停了,就沒必要再依偎下去。


 

歌名:《陳瑞~老地方的雨》


一次次在回憶 回憶老地方的雨


默默的我在等你 雨淋濕了我的委屈


你悄悄出現在我面前 把我緊緊擁在了懷裏


一次次吹起竹笛 你已沿著笛聲遠去


靜靜的我在等你 雨淋濕了我的回憶


你卻不知去了去了那裏 把我的心也遠遠帶去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老地方的雨還在淅淅瀝瀝


一次次吹起竹笛 你已沿著笛聲遠去


靜靜的我在等你 雨淋濕了我的回憶


你卻不知去了去了那裏 把我的心也遠遠帶去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老地方的雨還在淅淅瀝瀝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我一個人在雨裏 有誰知道我在等你


就這樣的等下去 等下去


老地方的雨還在淅淅瀝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