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的話,請離開】


誰說時間不是問題?


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


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拿著他的照片,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


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


你愛我的話,是可以擠出一點時間的。

 
擠不出時間,是你已經做了抉擇。


既然沒有時間,我釋放你吧。


釋放你的同時,也是釋放我自己。


【我做錯了什麼】

 
有一句話,我們但願自己一輩子也不用說,那就是:我做錯了什麼?


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流著淚問:我做錯了什麼,你告訴我,我會改的。


過去或今天,你說過這樣一句話麼?


當你捨棄尊嚴的時候,通常是得不到回報的。


這一句話不過是光榮的為對方送行。


他揮一揮衣袖,傷感的說:你沒有做錯什麼,是我的錯。


你的確沒有做錯什麼,我不愛你,是我的錯,與你何幹?

 
假如你偏偏要說自己做錯,那麼,你唯一的過錯,便是沒有首先不愛我。


【美麗而遙遠的信念】


你是否相信,兩個相愛的人是可以排除萬難的?


不曾有這樣的信念,證明你不曾年輕過。


可是,如果一直相信的話,證明你太天真了,你還沒有長大。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永遠不會長大,永遠不進步,永遠不會遇到更好的人,思想也永遠一致,那麼,他們之間,是一點困難也沒有的,可惜,這是不容易的。

 
那個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的你,那個相信愛無所不能的你,只能夠在記憶中回憶那個美麗而遙遠的信念。


【饑不擇食的選擇】

 
買回來的食物,覺得不好吃,不要丟掉,就把它放到一邊吧。


一天,等你肚子很餓,家裏只有那一包食物,那個時侯你會覺得它很好吃。


當它是你的唯一選擇,你會發現,它雖不至於人間美味,可是也不至於當初那麼難吃。


有時候,饑不擇食,也是值得同情的。


實在太寂寞了,那個人不是太好,從前根本不喜歡他,然而餓的時候,他突然變得好看了,可愛了。


那並不是無可奈何的選擇,而是終於有機會讓你發掘他的優點。


我們又怎會知道自己不是人家饑不擇食的選擇呢?
  

【可憐的逃避】


當你無緣無故被人恨的時候,不要生氣,也許,你是做了一件好事。


他恨的對象,通常是在他們身邊的,那些人擁有他們得不到的東西。

 
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累累的。


恨是一種可憐的逃避。當你被人恨,你是比恨你的人幸福的。


【只是一個心願】


有多少東西,我們曾經以為會愛一輩子,一輩子的盟約,總是在我們最想擁有對方的時候許下的,那個時侯,我真的這樣想……


遇上那個人的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會愛他一輩子。

 
他已經這麼好了,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然而,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願,真的只是個心願。


【紀錄保持著】

 
其實一哭二鬧三上吊,尤其上吊,對男人來說所以有效,不是令男人心痛,而是令他們的大男子主義澎湃。


他們心裏想,他一定是愛我愛的好厲害,沒有我,她就會死。


我只是想象,如果我是當值醫生,看見一個手腕淌血,痛苦呻吟的女子被推到我面前,當我問她為誰輕生,她提起姣弱的手指,滿足的指指外面。


然後,我看到一個其貌不揚,一無是處的男人,交叉雙手,倚在門邊,憔悴但難掩驕傲的神色,沮喪又禁不住沾沾自喜的神態,我會噴飯!


要女人為你輕生,也得看你配不配!


【愛我還是愛我的身體】


在沒有和他上床之前,她們百分之一百肯定這個男人是喜歡她的。


但是一旦發生關系,她就立刻懷疑他:他是愛她嗎,還是愛她的身體?

 
男人從來不會懷疑女人是愛他還是愛他的身體。


如果她只愛他,而不愛他的身體,他才真的難過。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但是,發生了一次關系就消失的男人,一定是不愛你的,他只愛你的身體。


【不要再問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也許,每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裏,都有一種作用。


作用完了,功德圓滿,也就分手。


他只是她生命裏的一個過客,一塊跳板,卻影響了她一輩子,這算是曾經擁有,還是天長地久?


不要再問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凡是美好的東西,總以不同形式地久天長。


當天分手的時候,你很傷心,今天回首,你才醒覺,他離開,因為它的作用已經完了。


人生何處無離別?重要的是你們各自在對方的生命裏起過什麼作用。


【你就相信吧】


為什麼不相信你自己,相信自己被愛過,總好過相信自己被人玩弄感情,哪一樣比較快樂?


你就相信吧,這段愛情是你的,你有權懷抱著甜蜜的回憶堅持他曾經愛過你,只是他愛的太短暫。

 
今天,你盡管相信吧,等你再大一點,也許你會開始懷疑他是否曾經真心愛過你。


但是這又有什麼關系呢?那時你已經不愛他。


愛情永遠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


愛情永遠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


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不要吃忘情藥】


痛苦的回憶,最終會成為力量。

 
你曾經付出沈重的代價,曾經有眼無珠,


每當回想起當時的侮辱,你就會變得堅強,愛得更精明,也更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