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的手握在你的掌心裏




靜靜的夜  我一個人依窗看那月亮




窗外的月那麽明亮卻又那麽孤單



冷冷的風裏她在微微發顫



羨慕月亮離你那樣近



你看得到她的光亮



卻看不到 千里之外愛人的一窗燈火為你夜夜點燃



你的愛  讓我對這個世界無比眷戀



你的懷抱裏有我最渴望的溫暖



就算真的地老天荒



我帶你走  就不會有絲毫遺憾



只要我的手握在你的掌心裏



哪管是去天堂還是去地獄



我們不離不棄 幸福地偎依



我們依然站在彼此相望的遠方



你守望我遙遠深邃的目光



我夢幻著你為我點燃的那一窗溫暖的明亮



只要我的手握在你的掌心裏



天塌地陷  化為灰燼



也別讓我們再一次分離



我們的眼中依然閃亮著我們純潔愛情的光芒



我們的心依然執著地把彼此深深牽掛



渴望  無數次的渴望  你的身影



渴望  無數次的渴望  你的纖手



何時才能在我的掌心靜靜地  靜靜地安放



只要我的手握在你的掌心裏



我們的愛情即使在末日裏也會成為永恒



窗外的月那麽明那麽安詳



你的身影何時才能走出那一輪皎潔



窗外的風那麽涼那麽清爽



你的手何時才能穿越那時空的阻隔



輕輕地撫摸我的寂寞



為我拭去眼角那串一閃一閃的淚光



只要我的手握在你的掌心裏



我們的愛情才真正是我們靈魂的皈依


 


歌名:《為你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