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已來不及
再一次說出我愛你
內心空留
無聲的歎息
最美的記憶
終究只能成追憶

也許已來不及
拉著你的手說永遠在一起
戀你的思緒
是否已成心畔的漣漪
曾經的誓言
難道過去就讓它過去

也許已來不及
奢求我永存在你的心裡
說我愛你
不是一句空洞的言語
再美的歌曲
都無法擺脫曲終人散的悲劇

我曾經愛你愛的無聲無息
默默對你的好你是否能夠記起
也許你不曾在意
我愛你的點點滴滴

愛你的道路總是崎嶇
你的每個笑意
都給我莫大的勇氣
而如今這一切都不在熟悉
你變了我倦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再有一席之地

愛你愛到痛徹心扉我依舊死心塌地
只是我們誰都無法回到過去
在最美的時間裡
我們只聽得到對方的呼吸
而最後終是分離
所有的美好都已記不起

愛情在歲月面前
總是變得那麼不堪一擊
我不再孩子氣
而你卻已離去
終究成就這樣無法言語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