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去愛著一個

 

那種感覺很特別,每次只要一想起他

就會覺得很安心,內心湧起小小的甜蜜

淡淡的味道,當相遇變成一種意外的驚喜

控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想說的話都沒說出口

你在那頭也沉默了,突然感覺到

這種陌生真正的面目表情

的確,那些年沒聯繫了

但有些東西永遠都沒變

你依然那麼孩子氣,只是我變了

不再像當初那樣笑得沒心沒肺

我們都開著對方的玩笑

你說你懷念那段時光,我相信!

我又何嘗不是呢?有一段話是這樣講的:

「如果不在一起,一定會後悔

那不如在一起,兩個人一起看未來。」

可是我,沒那個必要賭一把

只要可以在角落裡默默注視你過得好不好就夠了

那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

究竟是誰離不開誰,誰在乎誰多一點

感謝時間證明的答案,沒有誰離不開誰

如果沒有再次相遇,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少了一些回憶,多了一些遺憾

終於知道,你多少是有點在乎我的

不是每段愛,都需要有個結果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就以不遠不近的距離,來保持聯繫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

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那些小幸福,我認真,你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