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孤獨時還可以抱著你



我以為自己應該是最寂寞的人


卻忘記了身邊那雙溫暖的眼神


再怎麼寂寞 又算得上什麼 只要有你陪著我


我以為自己可能是最孤獨的人 


卻忽略了心中那份美麗的溫存


再怎麼孤獨 也算不上無助  身邊有你的腳步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那該有多甜蜜


 


當我寂寞的時候還可以想著你  那該有多幸運


當我孤獨的時候就這樣抱著你 一輩子不放棄


當我寂寞的時候就這樣想著你


一生都只為你.....珍惜



業務忙碌 怠慢請見諒


感恩愛護 終於有空把這首歌編輯分享


喜歡請自取 願大家平安喜樂 無災無憂 歡喜自在



 


圖檔:─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