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覺


 



愛的錯覺是一場愛的作秀




會切割青春



會搗碎你美好的理想



然後把灰暗的色澤塗抹在你生命的天空



影響到你以後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觀



在你自以為愛著的人身上,留下深深的創口


 



翻閱人生履歷,追尋著她的足跡,感受著她的喜怒哀樂,並為著她的開心而開心,為著她的憂郁而憂郁。你以為這就是愛了。



你讀她的文字,欣賞著她的才氣,喜歡聽她的言談歡笑,喜歡貼近她的感覺,甚至為著她願意與你說話,而欣喜異常。你以為這就是愛了。



你對自己說願意與她攜手百年,願意為她置一處溫暖的家,讓她從此不再漂泊,願意和她生兒育女共享天倫。你以為這就是愛?



可是,你又如何把握眼前這一份感覺,就真的是愛了呢?



或許,你喜歡的只是她頭上的光環,喜歡的只是打敗身邊那些仰慕者的感覺。



愛著的對象,看看自己是不是具有足夠懂得她的能力,至少是不是願意努力的去了解她、理解她,並始終欣賞著她。



然後,你還需把她所有的優點全部拋開,只看她的缺點,並盡可能放大她的缺點,再問問自己,你能不能夠包容?



在今後的歲月裏,你會不會因了她的這些缺點不僅沒有改變,反而膨漲,而輕易的離棄?



你是否願意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人生失意失利,都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與她心心相印相依相偎,直至白頭偕老?



因為年輕,你耐不住寂寞;因為年輕,你爭強好勝;



因為年輕,你酷愛著征服。你用征服女人,來見證著你的魅力;



征服女人,也帶給你做男人的快樂。



正如某人所說,你愛的不是她這個人本身,而是戀愛的感覺,你需要有一種戀愛的味道、戀愛的氣息、戀愛的熱鬧,充斥你年輕的生命過程,消耗你過剩的精力。



因此,你不斷的制造著愛的對象,制造著愛的感覺,你愛著愛她的感覺,愛著想念她的味道,愛著為她寫情書的激動,同時還愛著被她冷落、被她粗暴的教訓的酸澀,愛著因為她喜歡眾多男人和眾多男人喜歡她而引發的醋味。



你沈迷在這種愛的痛快之中,無法自拔。



這,其實是愛的錯覺。



愛的錯覺是一場愛的作秀,在某個時候,會切割青春,會搗碎你美好的理想,然後把灰暗的色澤塗抹在你生命的天空,以至於影響到你以後的愛情觀價值觀人生。



更有甚者,你或許還會把這種錯覺變成一把利刃,在你自以為愛著的人身上,留下深深的創口。



是的,愛的錯覺往往在你的愛沒有得到你渴望得到的回應時,變成怨恨,既而在某一段時間,那個你自以為深愛的人,會淪為你詛咒的對象。



大凡成不了戀人,便成為仇敵,都是愛的錯覺下的畸形產物。



歌名:《愛情錯覺》



看窗外的世界 繁華喧鬧的夜
孤獨身影隨風在空中搖搖綴點
秋風蕭瑟凜冽 滿天飛舞風雪
因為你的出現打破所有的一切


月兒陰晴圓缺 照著疲憊黑夜
人來人往拚命追逐未知的一切
穿梭從前的街 感覺如此強烈
你會和我回到那個記憶的年月



我的愛沒瞭解 你在哪一個世界
如果當初沒拒絕何苦不辭而別
我若堅定一些 不曾將你忽略
再多一些體貼 愛是否還會終結 錯覺



月兒陰晴圓缺 照著疲憊黑夜
人來人往拚命追逐未知的一切
穿梭從前的街 感覺如此強烈
你會和我回到那個記憶的年月


我的愛沒瞭解 你在哪一個世界
如果當初沒拒絕何苦不辭而別
我若堅定一些 不曾將你忽略
再多一些體貼 愛是否還會終結 錯覺



我看著你的世界
一個虛無縹緲飄渺虛無
看著花開花落等你的世界
跟你追跟你飛跟你飛得那麼心碎
愛情如此甜美如此曖昧
一瞬間 已經 已經花謝灰飛
LAI YU FU ZI MEI 到底愛誰
愛上你無所謂 跟著你不算後悔
愛是我的我的我的所以在測速



我的愛沒瞭解 你在哪一個世界
如果當初沒拒絕何苦不辭而別
我若堅定一些 不曾將你忽略
再多一些體貼愛是否還會終結
我的愛沒瞭解 你在哪一個世界
如果當初沒拒絕何苦不辭而別
我若堅定一些 不曾將你忽略
再多一些體貼愛是否還會終結
我的愛沒瞭解 你在哪一個世界
如果當初沒拒絕何苦不辭而別
我若堅定一些 不曾將你忽略
再多一些體貼 愛是否還會終結 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