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握著你的手 

 


人生中千萬種遇見,而我於千萬人之中終把你遇見,這是一場怎樣的盛世流年?從我心的此岸,抵達你靈魂的彼岸。只要懂得,便是無悔!
  

牽一段情,念一個人,盼一份愛。


我醉了,醉在這場美麗的遇見裏,醉在你日日夜夜的牽掛裏,醉在你溫柔的叮嚀裏,醉在你千年的呼喚裏。
  

夜,靜了。月,隱了。星,睡了。此刻,只想,以一顆簡簡單單的心情守一份承諾,細訴著愛戀,步入你溫暖的城池,陪伴你每一段孤寂的時光。


只願,字裏,你是我筆下的傳奇,字外,你是我此生不變的相依。
  

今生情,但願能跨越時空,經得起流年風逝,留得住永遠的傳奇,任風雪來襲,滄海桑田,一切會是最初的模樣,純粹而美好。
  

今世愛,但願能飛檐走壁,繞過所有的阻隔,奔向你溫暖的心田,任世事變遷,歲月流轉,不曾褪去溫暖的顏色,絕對而鐫永。
  

這一路,不求朝朝暮暮,不求天長地久,只求一次真心以待,且行且惜,莫失莫忘。而我,你若不離,便會不棄,安靜地走在你身後傾心相隨,溫暖守候。
  

這一路,慶幸有你愛我。只想握著你的手,陪我走過所有的悲喜,走過那些快樂和感動,笑看細水長流,穿越煙雨紅塵,共譜一簾幽夢。

 

背景音樂:《一簾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