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愛,到底應該是怎樣的愛呢?

   
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平等的,如果不幸,那是因為把自己看得過高或者太低。


事實上,有愛就有希望,希望與現實的一步之遙,有人會走一生。

 

如果告訴你,為你寫情歌,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不感人,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這情歌,因愛而生,因你而寫


想你知道,是對你的愛,讓我靈感不斷


但是,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也許曾經打動過你的心,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永遠

 

為愛編曲,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作詞,宣示眾人,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我便找到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你的出現,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


如果命運這樣安排,你就是我情歌裏


最悅耳動人的音符


為愛編曲,同行路上


只有我們歡樂的歌聲


相伴同行到永遠

 

歌名;【情歌沒有告訴你】


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
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
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


聽著那熟悉前奏 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
那些情歌是我為你唱過 別後那片天空
沒有如果 沒說的 希望你會懂


愛恨忐忑是你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在每個夢醒時份 誰會陪你數傷痕 許多細節都復活 當唱起那首歌
有些話並不能說 卻能夠不斷安可 它讓你感動 也讓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
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
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
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再舍不得沒有舍還是不會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543/53/3727291641602703110.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Q2NjQzNQ&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愛,到底應該是怎樣的愛呢?</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nbsp;&nbsp; <br>每個人的幸福都是平等的,如果不幸,那是因為把自己看得過高或者太低。</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事實上,有愛就有希望,希望與現實的一步之遙,有人會走一生。</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如果告訴你,為你寫情歌,請別不相信</div>
<div align=center><br>可能它不悅耳,不感人,比不上別人的歌</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知道,這情歌,因愛而生,因你而寫</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知道,是對你的愛,讓我靈感不斷</div>
<div align=center><br>但是,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div>
<div align=center><br>也許曾經打動過你的心,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div>
<div align=center><br>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永遠</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為愛編曲,同行路上</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div>
<div align=center><br>用愛作詞,宣示眾人,只要有愛,就有希望</div>
<div align=center><br>你的愛照耀我心,我便找到了歸宿</div>
<div align=center><br>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div>
<div align=center><br>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愛的真諦</div>
<div align=center><br>就在最近,你的出現,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命運這樣安排,你就是我情歌裏</div>
<div align=center><br>最悅耳動人的音符</div>
<div align=center><br>為愛編曲,同行路上</div>
<div align=center><br>只有我們歡樂的歌聲</div>
<div align=center><br>相伴同行到永遠</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歌名;【情歌沒有告訴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br>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br>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br>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div>
<div align=center><br>聽著那熟悉前奏 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br>那些情歌是我為你唱過 別後那片天空<br>沒有如果 沒說的 希望你會懂</div>
<div align=center><br>愛恨忐忑是你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br>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div>
<div align=center><br>在每個夢醒時份 誰會陪你數傷痕 許多細節都復活 當唱起那首歌<br>有些話並不能說 卻能夠不斷安可 它讓你感動 也讓你心痛</div>
<div align=center><br>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br>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div>
<div align=center><br>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br>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div>
<div align=center><br>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br>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div>
<div align=center><br>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br>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div>
<div align=center><br>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br>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div>
<div align=center><br>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br>再舍不得沒有舍還是不會得</div>
<div align=center><br>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br>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div>
<div align=center></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