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天氣徘徊愛情黑嘉麗


牽繫的放晴


仰臥的旋律


放眼望去片片詩意


感染柔情美妙歌曲


時間的對比


吹過美麗的聲音


幸福花語盛開甜蜜


如詩如畫陶醉風裡


閃亮的奇蹟


幻似久違的天際


我在找尋真情的筆跡


我在瀏覽沿途的風景


口含一顆愛情黑嘉麗


為你我守護愛情


為你我四季聆聽


滿溢熱情寫下的點滴


瀰漫的顆粒


交流的言語


我在等待陽光的貼近


我在期盼你說我好想你


回憶的戀曲


播送著你的甜蜜


閃耀了溫馨


也光輝了生命


回憶的歌


不眠的想你


唱盡了心情


也輪轉了CD


愛的世界


我亢奮有你


愛的心律


我心跳莫名


你的甜蜜打動我的心


我的世界只存在有你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我心徜徉美麗的風起


佔有的心


吹動的草地


我情只相伴愛情黑嘉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