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緣 真心惜緣


 




緣就是緣。緣,可遇不可求。



遇上你是偶然,遇上你是你我的緣分,在不經意的時間,在不經意的一個點,你我不經意的匆匆相遇,相識、相知且成為知己,是那麽自然而沒有任何特意的花言巧語,茫茫網海,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緣……



不需許下誓言,也不必有任何承諾。



遇上你是我的緣, 認識你便是我今生的福,從此在我的記憶裏留下了你,在你心中也永遠留下了我. 遇上你是我的緣,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緣分這東西就那麽奇妙,真誠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也是一種緣分呢?



緣分是一種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有時一次不經意的相識就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之感。



有緣的人成為好朋友或知己,無緣的人則是生命中的過客。我一直相信自然的、潛在的緣份。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相同或相似的靈魂走在一起,一定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象彼此早已認識,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之感。



而無緣的人天天在一起也形同陌路,我相信緣分,也許我的心是敏感的,我知道每一份緣都是難得的,求之不來的。



所以會盡力善待緣分帶來的情分;



緣來的時候妙不可言,緣去時又苦不堪言。



我相信緣分,珍惜緣分,更要坦然的面對緣分。



不說永別,說再見。



有緣可能再見,無緣就會永別。



你能不能記住我無所謂,我只知道我記住了你,永遠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