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知...今生的牽絆...(好想妳..好想妳...)


自從心裏開始有妳的那天起




妳就已經成了我今生的牽掛



我知道當這份美麗的緣分


停留在我生命裏的時候


我的世界由於這份情緣的到來而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都說思念也是一種甜蜜


所以


我只想靜靜地在這暖暖的情懷中


獨自享受一份純真和恬淡


享受一份獨有的愉悅和陶醉
  
妳能明白


獨自一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思念的哪種滋味


那個時候我是多麼希望


我能陪在妳的身邊


妳依舊在我的心裏


和妳一起在愛的現實中


分享一份纏綿分享一份熱烈


只想告訴你


親愛的


想妳的思緒無時無刻不在腦海裏縈繞


仿佛總有那麼一股情思像藤蔓一樣纏繞在我的心頭


讓人感到溫馨又甜蜜
  



如今


當我的靈魂在思念裏不斷地掙紮時


我已不想再抗爭


因為


落入妳所留給我的愛裏


我已身不由己


只想妳能感覺到


深深的思念
  


我就這樣一直流連忘返於對妳的相思裏


只是妳的冷漠令我卻步


讓我不敢去揣測妳的內心世界


其實妳一直不知道為妳深埋的心事


是一份不能忘的情捨不得的愛


只待有朝一日


妳能諒解妳能接受
  
或許妳懷疑


在我的思緒裏


真的有著與妳相遇和相知裏所有的牽掛與思念嗎


我不想辯解


因為我已經迷失於妳的心裡


就算對妳的思念深處只有心碎


我也會感到甜蜜


即使妳給我的夢裏只有破碎


我也會覺得美麗


因為在我的心裏已有著一個信念


愛妳 無悔


  


孤單深處


妳看不見我想妳時而落下的清淚


妳聽不到我對妳的深情呼喚


恍惚裏


是妳用我的傷感發酵


為我釀製一杯濃烈


讓我獨醉於我自覺得香醇的甜蜜裏


好讓我知曉


在這茫茫人海之中


兩個人的相遇和相知是多麼的不易


應該倍加珍惜才是


眼下我只覺得


是妳 用妳的柔情溫暖著我的心


是妳 用你的心撫慰著我的靈魂


是妳 用妳的美繽紛著我的世界


讓我在思念裏


更加的想用心去呵護妳


我心愛的妳可知道


妳深深地烙印在我的骨子裡


無論妳在哪裡


都將是對妳的牽掛和思念


只想告訴妳


在我的心裏


溢滿了妳留下的溫馨與關懷


足以讓我忘卻想妳時的疲憊
  



如果緣分真的是天注定


如果相遇相知真的都是唯美


那麼我寧願用我一生的痴情


來守候對妳的這份情


然後給妳


以淺淺的喜歡 深深的愛


深深的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