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悄悄地


你來了


緩緩地走到我的身旁


雙手疼愛的撫摸著我的面龐


平靜地


看著我進入夢鄉


臉上浮出了慈愛和淡定的安詳


每當月明星稀的時候


悄悄地


你來了


輕輕地來到我的身旁


雙唇溫柔的緊貼在我的唇上


脈脈地


看著我醉在夢鄉


眼裡現出了思念和愛戀的目光


每當曉風初醒的時候


悄悄地


你走了


依依地離開我的身旁


雙眼已被淚水打濕的眼眶


看著你


離開了我的夢鄉


心裡更多了不舍和無奈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