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循著彼岸花的芳香。


沾滿了一身的露水,


在這個煙雨濛濛的晚上。


我回來了,


攜了一株曼珠沙華,


紅的似火,


插在你秋天的屋簷上。


 


我回來了,


踏著一路的塵土。


捎一捧柔軟的風給你,


撫平你思念的心傷。


我記得你啊,


記得你。


你可知奈何橋上,


我吐掉了一口孟婆湯。


我在天堂遙望你,


一如你遙望我一樣的憂傷。


我從冥界一路趕來,


在清明到來之先。


 


我不要祭祀的鮮花,


也不要燦燦的紙錢。


只要看見你親切的笑臉,


只要看見你溫柔的目光。


不要哭泣啊,


親愛的人。


在我的墳前,


好好的不要悲傷。


我回去了,


乘著祥雲和霞光。


我會微笑著看你,


在花開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