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無論今天的我受了多大委屈,明天的我還是會微笑的去面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一切。


無論今天的我哭的多麽的傷心,明天的我還是那個又笑又蹦的沒心沒肺的小女生。


無論今天的我怎麽討厭你,明天的我還是會很溫和的同你有說有笑;
雖然聽起來是那樣的虛偽,但是我還在慢慢的開始習慣了。

 
無論今天的我怎麽的討厭這份工作,明天的我還是會精神抖擻,高高興興的去上班。

 
無論今天的我怎樣的捨不得某些人離開,
明天的我還是會那樣瀟灑的對你們說“一路走好,記得想我。”

 
無論今天的我怎麽的懶惰,明天的我還是會不斷的在這所城市中來回奔跑著。


無論今天的我多麽的渺小,明天的我卻還是在不停的提醒我。

 
無論今天的我怎麽的煩躁,明天的我依舊還會果斷的選擇遺忘。

 

無論今天的我反生了什麽不堪回首的往事,明天的我依舊相信前方是美好的。

 
無論今天的我怎樣的虛偽,明天的我依舊還是我。

 
明天,你好。

 

我在慢慢的長大,我在慢慢的去體驗失去與尋找的差別,我在慢慢的練習微笑與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