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一生


也許我只是朋友們人生中一個過客,但您們卻是我心裏的常客,

也許我與朋友們的相遇只是人生中一個小小的插曲,

但對於我卻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是那樣的難以忘懷。

無論何時何地,祝福大家的心,永遠不變!


茫茫網海,我們有緣相識,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上天用燦爛的陽光祝福我們 ,陽光裏,

風輕輕吹過。纖纖花瓣飄曳而下,我願擁著陽光、

飲著花香,與大家一起快樂的在網海裏暢遊!


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只想真誠告訴你,

我會是您永恒的朋友,永遠的祝福您。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夜空下等待,

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

帶著我的祝福,送達朋友們的身邊,

祝福朋友們在繽紛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


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

所有的好運都圍繞在朋友們的身邊!

 
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 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無論朋友們是怎樣的心情,我都會為您深深祝福。

 
溫馨的問候,盼朋友們能時時安好,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溫馨的收獲季節,


替大家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出幸福,

讓笑容永駐、讓真情永存、讓美好永恒!


看不到,聽不到,不知道,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用時間和心情去祝福大家,
希望朋友們一切安好,要樂觀,
要堅強,要相信,好人一生平安!
 
堅持,給自己微笑,努力,
肯定會成功。祝福朋友,加油 !

 

採一朵漂亮的夜來香。

帶上我美好的祝願在清新的晚風中.

飄到朋友們的窗前,願它的馨香永遠駐足在您的心間。

為您解去今日的疲憊,迎來快樂的明天

祝願大家永遠開心、永遠健康、永遠幸福!

 
人海相遇笑常在,天然有你更添彩,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恒,彼此的默契延續著友情,

歲月會流逝,真情會常在,

雖有千萬里之隔,但我會常常想起朋友,

祝大家苦中無悔,累中無怨,

祝朋友們夢想成真!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