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渴望你一次擁抱

 

佛陀說:“人的生命,只在一個呼吸間。”
  

生命短促,我們應該善待自己的菩提身,思索活著的意義。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地過生活的。


人生多一分煩惱,就需要有一分禪心來解救。


紅塵凡夫,人人都需要一顆禪心。
  
  
深夜,躺在床上,聽窗外的雨淅淅瀝瀝,想著佛陀的話,靜靜地看著天花板發呆。
  

人人都需要一顆禪心,我不知道紅塵中有多少人參悟了這顆禪心,有多少人能放棄欲望忘卻思念去愉快地生活?
  

人到中年,突然發現生命裏有太多的難捨太多的牽掛太多的放不下,只源於在那個時刻遇見了你。
  

把你裝進心裏,期待著和你牽手,幻想著和你白頭。


對你的心動讓我不能自拔,對你的牽掛讓我夜不能寐。


想你的音容笑貌,念你的舉手投足,你一顰一笑叫我魂牽夢縈。
  

我一世的情思在和你的凝眸間怔然迸發。
  

你的心裏真的那麼平靜嗎?
  

恍然間,佛來到我面前:
  

我問佛:“我的心境她知道嗎?”
  

佛說:“人生隨緣,何必去想她知道不知道?”
  

“我心中有太多的牽掛,太多的痛,我只想今生能和她牽手。”
  

佛說:“有智慧的人就能夠捨,能捨也就能得,能得無限的快樂;不能捨就會有失,失去了心境的安寧。”
  

“我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我只是一介凡夫俗子,我脫離不了人世間情感的困惑。”
  

佛說:“看破、放下,然後才自在、安詳。”
  

紅塵中的我,能看破嗎?世俗中的我,能找到那份自在與安詳嗎?我不得而知。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這種情感,佛,你能理解嗎?
  

也許,佛,你說的是對的,人生能捨就能得,捨去之後,我的心境能達到安寧嗎?
  

萬丈紅塵裏與你擦肩,對你的情感縈繞在心間,渴望著你的一次擁抱,賜我心靈的自在與安詳。


歌曲:【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