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為 愛 情

 

因為愛情:


愛情有時是一道簡單的幾何題。喜歡一個人,你會心甘情願地追隨著他一路同行。


你就是那條直線外遠遠的一個點,你必須通過那一點做出一條直線與他保持平行。否則,即使有短暫的相接,你仍然會與之失之交臂,愈行愈遠。


而愛情的最高境界就好比兩條永遠相依相伴的平行線,風雨兼程,一生守候。

   
因為愛情:


愛情有時是一道復雜的方程式。暗戀一個人,能否成為最佳人選,是一個未知數,需要小心地列式,仔細地求證,反復地演算。


愛情從來就是一個謎,謎底總是讓人無法輕易地找到,在解出無數道題之後,你才會知道,心有千千結,剪不斷,理還亂,與你同甘共苦、執手而行的人,才是那惟一的解。

   
因為愛情:


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沈寂;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我,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我,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我,撫爾秀頸,擋你此生風雨。

   
因為愛情:


小狗對小貓說:你猜猜我的口袋裏有幾塊糖?小貓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小狗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小貓咽了咽口水說:我猜五塊!然後,小狗笑著把糖放到小貓手裏,說:我還欠你三塊。——這不是低智商的笑話,而是,因為愛你,所以允許了你的小貪心…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


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因為愛情: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因為愛情:你懂love的真正含義嗎?“L”代表Listen(傾聽),“O”代表Obligate(感恩),“V”代表Valued(尊重),“E”代表Excuse(寬恕),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因為愛情:小學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同桌;


初中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同班;


高中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學校;


大學的時候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城市;


大學畢業之後希望喜歡的人和自己一個國家;


老了之後希望喜歡的人能和自己一個世界。


你先走,這樣你就不用悲傷,我隨後就去。

   
因為愛情:


女人,追問出一個男人的“實話”,實際上是一種自絕。


聰明的女人往往讀得出男人的實話,卻不拒絕聆聽男人的假話。


對女人而言,相信一個男人的謊言並不難,只要有愛。


對男人而言,欺騙一個女人不容易,往往也是因為愛。


因為愛情:


關於愛情,以及那宿命般因愛而來的糾結苦痛,那看似必然的悲劇情節,我所知的最深切精準的描述出自一首古代的情詩。


那詩中寫:板凳寬,扁擔長,扁擔綁在板凳上,板凳不讓扁擔綁在板凳上,扁擔偏要綁在板凳上......

   
因為愛情:


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滾燙的感覺是戀愛的感覺啊。


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是生活的感覺吧。


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是失去的感覺呀。


水徹底的涼,杯子很難受把水盡力倒出,杯子舒服了的同時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的,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跡,它知道心裏還愛著水,想再愛一次卻不可能了......

   
因為愛情:


婚前,梁思成問林徽因:“有一句話,我只問這一次,以後都不會再問,為什麽是我?”林徽因答:“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我了嗎?”

   
因為愛情:


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直到世界的盡頭。


可是,你,我,還有——愛,會永遠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