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我們失去了太多
那曾清晰的眼眸夾雜了一顆塵埃


迷茫中我們走錯了方向
那曾閃亮的燈火被風無情的熄滅


落寞中我們失去了自我
那曾純真的心靈套上了沈重枷鎖


執著中:我們蠱惑了大腦
那真與假的時空被虛偽色彩湮沒


清醒中:我們看清了前方
失去的一抹就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頓悟中:我們找到了希望
唯有快樂的前行才是生活的所向


理解中:我們懂得了珍惜
握在手中的幸福才是永恒的追逐


經歷中:我們挖掘了心聲
停住腳步去放逐一份美麗的曾經


歌曲:【睡醒】


天已亮打開窗 鋪好床見陽光 夢已收場
對你的愛白天和晚上 並不一樣


出門前習慣把思念穿在身上 讓你可以發現
藍色它是代表埋怨 紅代表會見面


夜已晚卸完粧 關上燈上了床 寧靜的時光
對你的心從不間斷 夢中又上場

 

夢見你和我相隔一片海洋 遙遙兩相望

我看見你的眼眶 顫動的淚光

 

愛永遠都不睡 始終清醒心疼不歇

我好想你 不論日日夜夜 反反覆覆深深切切

愛別讓我等太久 變心總在夢醒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