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彈一曲朝雲暮雨唱一首朝思暮想

你的天涯,有我渡不完的海角

你的天長,有我走不完的地久

 

把每個日子

細細的排版,串成五彩的珠子

把每段風景

慢慢的編織,連成七色的錦緞

有你的日子

雨不會打濕我窗臺的那縷陽光

有你的日子

風不會揚起我眼底的那顆塵埃

 

花、燦爛

只因為有你陽光般的愛撫

只因為有你心雨的滋潤

只因為有你真愛的供養

笑、嫣然

只因為有你你深情的注視

只因為有你體貼的叮囑

只因為有你萬般的溫柔

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每一個晨曦的醒來

你還我在昨夜的夢裏

每一個夜晚的睡去

你都在我清晰地記憶裏

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雪舞的時節舉杯向月

你就在那微風裏,你就在那月光下

念你,是我改不掉的癡

 

就像風與沙的纏綿,就像天與地的輝映

就像山與水的相傍,就像唇與齒的吻合

那時的天空那簾藍色的夢啊

滿滿的裏面都是你......

你的安好,是我快樂的追逐

你的晴天,是我幸福的仰望

愛,給不出任何的理由

也沒有承諾,也不要約定......

 

綠海裏汪洋的一葉秋天

那葉便是我對你的詮釋

那一葉的漂泊流浪有多少的故事?

那一葉經歷走過有多少的滄桑?

風停了雨知道,雨停了雲知道

就讓我為你彈一曲朝雲暮雨

我說了我想你,告訴你我念你

就讓我為你唱一首朝思暮念

有你的日子,我微笑......

有你的日子,我知足......

 



 


 


 


此 篇 語 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