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牽住了那一隻手,逛街時我是你的小跟班
 
牽住了那一隻手,爬山時我是你最牢固的拐杖
 
牽住了那一隻手,過馬路時我是你最敬忠的保鏢
 
牽住了那一隻手,下夜班後我是你最稱職的守護神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冷了我是你天然的暖爐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熱了我是你最聽話的空調遙控器
 
牽住了那一隻手,下雨時我是頭頂隨時撐開的傘
 
牽住了那一隻手,天晴時我是頭上最美麗時髦的遮陽帽
  
牽住了那一隻手,開心時我是你百分之百的分享者
 
牽住了那一隻手,難過時我是你的二分之一的分擔人
 
牽住了那一隻手,甜蜜時我是你可以攤開來在上面寫我愛你的那一張紙
 
牽住了那一隻手,傷心時我是你使勁捶打擰咬的那一只沙包
 
牽住了那一隻手,做飯時我是你最勤快的下手工
 
牽住了那一隻手,做家務時我是你最聽話的鐘點工
  
牽住了那一隻手,就牽住了所有
 
牽住了那一隻手,牽住了紅塵裏你我苦苦尋覓的,歷經曲折後而得的彼此
 
最愛那牽手的浪漫
 
我輕輕的牽著你走過美麗的紅地毯
 
我輕輕的牽著你走下漂亮的大花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