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又在誰身上賣力,

明晚她又在誰身下喘氣

 

飯店爆滿,又有無數少女失貞。


高興的是,床上躺的是別人的未來老婆。

悲劇的是,你未來老婆不知道在誰床上躺著。

更悲劇的是,她當年在1000塊錢一宿的飯店失身,而你要有30萬塊一坪的房子她才和你結婚。


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所以男人女人別老待在床上。


我們渴望上床,哪怕只是那片刻的風光旖旎。


燈光昏暗,盡情歡娛。


男人氣喘噓噓,女人呻吟微微。


但上床不是生活的全部,所以我們又悄悄地下床。


風光過後,自然是一片狼籍。


呻吟背後,是一道不堪的景象。


內褲,濕巾,慌亂,虛弱,閃躲…


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

而是能有一個女人,願意讓他睡一輩子。


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男人,

而是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


男人,要經得起誘惑。

女人,要耐得住寂寞。


男人都有六副模樣:

平時像人一樣,

偷情像賊一樣,

約會像鬼一樣,

上床像狼一樣,
完事像豬一樣,

情人面前像貓一樣。


女人也有六副模樣:

男人面前像處女一樣,

吃零食像老鼠一樣,

談情說愛笑的像蜜一樣,

上了床像瘋了一樣,

叫喊起來沒命一樣,

到了高潮像斷氣一樣。


千萬別笑,你也一樣。


如果你對她說:

“我想和你一起睡覺。”那就是流氓。


但是如果你說:

“我想和你一起起床。”那就是徐志摩了。


上床是男人感情的結束,卻是女人感情的開始。


第一次上床之後,

男人已經決定開始找下一個可以上的妞兒了,


而身下的女人,

卻剛剛開始決定要好好面對

趴在自己身上的這個男人,決定對他好。


告訴女人們一個悲催的現實,

永遠別斷言你的爺們兒有多忠實,

更別拿誘惑去考驗他。


要知道,男人無所謂忠誠不忠誠,

只是誘惑還不夠。


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


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


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國人一直說西方人太隨便,初次見面就能上床。


西方人一直說國人太隨便,上一次床就要結婚。


"一起睡好嗎?我保證不亂來,就摟著你。”

“我就放進去放一點點進去,保證不動。”

——男人兩大經典謊言,


對男人打擊最大的,不是“我愛上了別人”

而是“我跟你,從來沒有高潮。”

 

 

歌曲:【呻吟】


整個城市誰無病
都貪圖路人的細菌
對自己的身體過敏
隨時開放的性欲
內衣不懷好意
偷了別人的情
流汗
心知
肚明
狂亂
久治
不愈
為你呻吟
不只是客套的激情
為你呻吟
只怕太安靜讓人心生恐懼
也不算什麽嚴重的病
讓我痛快為你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