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你


其實 早已經是滄海桑田

只是 我一直

躲在用珍珠貝做的殼裡冬眠

等我終於甦醒的探出頭用力呼吸

才發現 我原本住的大海

變成了毫不熟悉的海岸線

對於世界而言

彷彿沒有什麼是值得流淚

 


想你 而你在哪裡呢

是不是已經被風吹散了

還是被雨給帶走了

你說過 落花朵朵

那是屬於春天的故事

又說過 秋楓片片

那是秋天離別的眼淚

而我呢 我是屬於你的嗎

 

記憶 就像一片腐爛的葉片

那些清新 那些嫩綠

早已埋藏在時間的前半段

留下腐爛的氣息給後半段

原來無論我多麼的合群

到後來終究還是要一個人旅行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