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晚,讓心去放縱

 

靜夜,沈澱了白晝的喧囂,紅塵漸逝在暮色低回的桅角。


舒緩薩克斯風的旋律象夜的精靈,伸展她最溫柔的羽翅漫飛在屋角,在薩克斯風交織的旋律裏,舒懷地用心去擁攬那一份只屬於你自己的浪漫,夜色妖嬈的夢.

   
親愛的!端起你的酒杯,放開你的腳步,隨我一起起舞吧。


幽幽的燈光下,浪漫、感性的薩克斯風樂音,正綻放著無盡的“誘惑”。悠悠薩克斯風,用它變換多姿的音符,為我們勾畫詩情畫意的浪漫樂章;


用它優美絕倫的旋律為我們營造感人肺腑的音樂空間,牽動我們心底的醉人情懷。


悠悠的薩克斯風,吹響的是淡淡的感傷,濃濃的思緒;


吹出的是你的往昔,你的等待,你的情懷,恰如心在吟唱,沏上一杯濃香的咖啡自己慢慢品嘗。


紅酒,燭光,薩克斯風的悠揚,勾勒出獨自午夜萬千的情緒,午夜的心慢慢被扶平。

 

跳躍的音符,輕鬆而歡快,並不堆砌急躁的旋律,而是有節奏的渲染著一種心情。


想,這樣的靠近讓我感覺如此美好,我已將你高高地舉起,你能從這個海岸飛向另一個海岸。


就算沒有觸動任何我的心靈,微笑也會載著我飛翔,奏出最美的旋律。
   

我喜歡,在風中舞蹈,我喜歡,在雨中起舞。


但,我最喜歡,在音樂中找到最純真的自己。


讓音樂成為我生命的載體,成為我生命中的靈魂。


在靜夜裏,我能感覺到耳邊飛揚著的優美旋律,我能感覺到音樂在頭頂旋轉,飛揚。


有時音樂是寒冷的,有時它又是溫暖的,有時它激情飛揚,有時它安寧平靜。 


我喜歡音樂,喜歡音樂的美麗,喜歡自己在音樂中旋轉,在音樂之中享受生活,享受音樂帶給我的美妙。


在音樂的殿堂中飛揚,去傾聽其中的美妙,其中的歡樂,其中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