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別錯過屬於自己的風景

 

心靜鳥讀天,水清魚讀月,心煩的時候,學會用音樂平靜心緒。


孤獨時,一段蒼白的文字留下回憶。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行,愛情只是旅途中出現的風景。


有時候人們總是留戀不屬於自己的風景,從而錯過了屬於自己的風景。


青春就在寂寞無奈的等待中散場,一生在遺憾和嘆惜中迷失方向,歲月崢嶸跌宕,真愛難敵風霜,剎那間的激情不能代表一生一世,繾綣一時的愛,很難奢望地久天長……

 
當一切消失了,或許我們終於可以明白:


愛情是一種多麽玄妙多麽脆弱的東西,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麽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既然彼此沒能走在同一個方向,又何必在往昔的溫柔中頹廢?畢竟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忘記昨日的痛苦重新上路,也許有一天我們可以牽著誰的手,一生一世細水長流地沿途看風景。


愛如水,沒有咖啡的濃香,沒有茶的清雅,但是,卻是我們必不可缺的存在;


愛如水,平淡的顏色,寂靜的流淌,捧一把在手中,感受著那種叫心靈平靜的力量;


愛如水,生活中不可缺少,否則,整個生命就一片幹枯;


愛如水,生命在其中孕育,人生因此而成長;愛如水,忘記那些所謂的浪漫,忘記那些所謂的熱烈,更忘記那些所謂的瘋狂;


愛如水,端起水杯,愛在心中流淌……


人生有許多際遇或邂逅的場景,往往是初見的那刻最為自然,沒有世故,沒有圓滑,一份坦然的交談之後,便有了尋常交往日子,這樣的情感像一幅綠意盎然的田園畫卷,彌漫著青草的味道。


每一汪水塘裏,都有海洋的氣息;


每一顆石子中,都有沙漠的影子;


每一片草葉上,都有草原味道。


無論它們是歡樂的相逢,還是痛苦的別離,我們走過的每一步路,都將成為往事。


也許不久後的今天你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絕不後悔,曾經的你給予了我感動,給予我激情,給予了我希望,給予了我浪漫。


在這個細雨紛飛的季節,我收獲了生命中真誠的感情,擁有了如此淡然清醇的友誼,你曾經說過,永遠都不要相見。


不圖任何回報的你真切的走進了我的心,是如此的真誠如此的感動。
   

這個季節,因為你我擁有了美麗的心情,一份清醇淡淡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