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與


不要因為也許會錯過


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敢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多彩的風信子 飄動著我的思緒

在你晶亮的眼睛裡 引燃了青春的熱情


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


想起了在遺忘許久的城市裡


那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


就著昏黃的街景點亮所有回憶的燈


夜因你失眠 我失去了作夢的心情


為了不期而遇的相逢 似在等待晨曦降臨


 


只因有你滿心歡喜 不是因為風景美麗


習慣對著有變化的東西保持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著不知名的變數


我會退後一步 然後靜靜地看著


直到看見一顆真誠的心足以感動我


所以遇見你 是一種淡淡的哀愁與美麗


我以為 呵出一口氣就能化作晴天白雲


沒想到 卻也能在眼角凝結成串串雨滴


 


彷彿愛情 就像是奢侈品


能讓相愛的人...更幸福


也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 


 


 




 


 


 


引用&複製此篇之原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