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你的人


忘不了和你相遇那一天  忘不了你微笑時的眼神

 

愛神的箭打開了我的門  讓你悄悄走近了我的心

 

忘不了和你牽手談心  忘不了和你離別的約定

 

握著你的手感覺你的溫存 告訴自己我會愛你一生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月亮它代表我的心

 

我要讓你快樂給你幸福  不再讓你孤獨和傷心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請相信我對你是很認真

 

不管一路風雨有多難行  我會陪你一生每一分鐘

 

忘不了和你牽手談心 忘不了和你離別的約定

 

握著你的手感覺你的溫存 告訴自己我會愛你一生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月亮它代表我的心

 

我要讓你快樂給你幸福  不再讓你孤獨和傷心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請相信我對你是很認真

 

不管一路風雨有多難行  我會陪你一生每一分鐘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月亮它代表我的心

 

我要讓你快樂給你幸福  不再讓你孤獨和傷心

 

我是真心愛你的人  請相信我對你是很認真

 

不管一路風雨有多難行  我會陪你一生每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