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沒試用,嫁到懶鳥老公


 




好友曉芃


是朋友口中的「稀有動物」


篤信天主教的她,堅持婚前不可有性行為。


這點讓朋友們動不動就取笑她,


戲稱她是熟女中僅存的處女。


 


 


「你做妻子應得的」


然而聖母瑪利亞真的垂聽她的禱告,


讓她找到了體貼她、尊重她的男人,


步上紅毯前,他們完全沒有性行為,


而且他連暗示都沒有。


這讓大家嘖嘖稱奇。


 


 


曉芃過完蜜月回來,


眾姊妹們急著知道詳情,


但她以「個人隱私」為由,


拒絕和好友分享閨房密事,大夥雖有點不高興,


但大家知道曉芃生性保守、信教虔誠,


再加上剛剛初嘗閨房之樂,


所以還不習慣談論這話題,


大夥也就不以為意了。


 


 


婚後,


曉芃的丈夫非常的體貼,


不只是上下班的接送,舉凡逛街、


買東西、婚喪喜慶的場合,


他只要有時間就緊緊地陪在曉芃身邊,


讓大夥羨慕不已,可曉芃說那好像跟監,


姊妹們忍不住罵她:「人在福中不知福。」


 


 


不料,婚後約3個月,


眾好友聚在一起,聆聽珮蓉敘說她與老公


去綠島旅遊時,在海中享受「魚水之歡」的趣事時,


曉芃突然放聲大哭,把大夥嚇壞了。


 


 


細問之下,


才知道她還是「完璧之身」


他吻我、抱我,可是就是不願意和我有夫妻之實。


曉芃委屈、迷惘的向我們哭訴著。


 


 


珮蓉以擔心的口吻說:


「他會不會『不舉』?」


於是大夥要曉芃先回去觀察觀察。


 


 


幾天後,她說:


我趁他睡著的時候偷偷看了,直挺挺的。


昨天他抱著我的時候,我感覺得到『那個』高高舉起,


我順手摸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狠狠地將我推開,


然後就不理我,不跟我說話。


 


 


唉!真是怪人,


不過聽她這麼一說,


眾姊妹們心上的石頭總算落地,


既然不是生理問題,那肯定是心理的問題,


看看心理醫師就沒事的啦!


 


 


瑛瑛半開玩笑的說:


而且,你今天回去就跟他挑明了,


你要性生活,這是你做妻子應得的。


 



 


 


「親友介入終於離婚」


原以為事情很快就會解決,


誰知,曉芃的先生竟然說,


他就是要「無性」的婚姻生活,


他好不容易才找到曉芃這樣完美的伴侶,


他無法理解為何曉芃這麼「俗氣」


 


 


他不認為他有心理問題,


無需看醫師,而且他認為是我們這一群


「好色」之友教壞了曉芃。


 


 


歷經幾個月折騰,


在家人及朋友介入下,


曉芃的先生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婚。


 


 


唉!這歷時半年多的婚姻,


對曉芃來說,真是天大諷刺,


也是她心中巨大傷痛,朋友相聚時,


有她在場大家就絕口不提這檔事。


 


 


我常在想,


我們買東西的時候,


總是得試穿、試吃、試用,


再決定要不要買,而性生活


在婚姻生活佔了極大比重,


豈不是更該在婚前好好「試用」嗎?


 





 96.11.08蘋果 


 




 


按我看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