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寂靜時光


寂靜,深海般寂靜,

漫過窗外的樹梢,在雲的翅膀,

把緘默的遠方描繪成一串串美妙的夢境。

那些斷曲,那些流年,

仿佛就像是昨天發生的故事。


沿著時光的甬道一路走來,

一些花朵靜靜地開著。


撫摸那塵封的夢境,

那些風霜雨雪的過往,

泛起的舊時光,

只有你,芬芳從未雕謝。


當我想你,

在這個寂靜無聲的世界,

那些遙遠和盼望著的,

希望,就會重新煥發。


依然在寧馨的夜裏,

撫慰我孤單的靈魂,

帶著戀愛的浪漫和詩的唯美。


我的靈魂在喊著你的名字,

夢寐中的幻景如果可以代表真實,

那麼我的夢預兆著將有好消息到來,

使這厭倦世俗的我們掙脫命運的枷鎖,

我能夠,可以安心與你一起,

雙眼望著你,雙臂擁抱你,

在你的雙唇呼吸之所,

印下我,深深的一吻。


我們不停地走散,尋找,又相遇。


也許,我們一生都離不了彼此,

我們還有應該珍惜的東西,

那就讓我們,記住,

曾屬於我們快樂的時光,

那些,屬於我們的,寂靜時光。


總有一天,當鎖鏈被勇氣穿破,

會有屬於我們新的時光,

從中而生的愛情必然是自由的......

 

 

 

 

歌名:《愛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