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看著窗外的燈火..我知道它不再屬於我..我的心已經沒有了顏色..就在你轉身的那一刻.遠逝了......愛上你.我不曾後悔...............瞇瞇深情分享.

 




陽光肆意的照耀著慵懶的人群,

我獨自一人走在熟悉的街頭,

望著遠處的天,湛藍湛藍,讓人有些憂鬱。

人們三三兩兩的,好像因為是周末的緣故,

連走路的速度都開始放緩,而我卻依然行色匆匆。

不知道,我的時間是為什麼而停留。
穿梭於這高樓大廈之間,忽然, ​​覺得有點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忘記了自己。

就像那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

在照不到的背面隱藏悲傷。

人的一生,讀懂你的人,又能有幾個?
即使他們,會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變得滄桑,

會不會為了生計而散落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好多日子裡,我找不到你,但幸好我可以感受到你
。當我閉上眼,你的臉,清晰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似乎你就在我的眼前,睜開眼,卻咫尺天涯。

你是否也是一樣,在某一個小小的角落裡,

忽然不由自主的想到我,感受到我的快樂或是悲傷。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其中有一個密碼是為你,

對麼?只要時間、地點正確,無論塵封多久,

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拾起。

你也許會說,那不都過去了麼?

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

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來就微笑或悲傷地宿命,

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我們真的老了麼?為什麼那麼喜歡回憶,

喜歡哼唱著經典的老歌,

為什麼會那麼害怕孤單,害怕一個人?
指縫太寬,時間太瘦,她不停不停的溜走,

所有的都在變了,知道麼?

唯獨你我的共同經歷的歲月是永恆,

她始終夾雜著深深淺淺的情感,對嗎?
在今天,此時此刻,我是那麼的想你,

那麼願意把你放在我的心裡默默地思念著你,

任思緒蔓延,任思念肆意折磨著我軟弱的心。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裡,來了,又走了,

你停留在我的記憶裡,永遠都是那個樣子,

或是開心的捧腹大笑,或是傷心地淚流滿面,

此時都讓我心碎。只因為,相見恨晚。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

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居然還有這樣的一個你,

你能讓人回味,也能讓人感到些許溫暖。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你就是那樣的一個人,讓我銘記好多年,

在我的生命裡走過了多少這樣的人。

我們或者愛過、傷害過,開心過,吵鬧過,

也曾哭的歇斯底里,也會喝的酩酊大醉,

以為醉了就可以忘記傷痛。
還有那麼多的遺憾,在此生無法實現,

假如,另外的空間真的存在,你是否也願意,

彌補我們之間的遺憾?

說出塵封那麼多年的真心話。

說些,真心的祝福的話。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小,

長大後,才知道回憶才是最折磨人的東西。

人總是這樣,等一切明白後,時過境遷!
佛說,人的幸福,不在於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是珍惜當下。

那麼多年未見,那麼多日子沒有我,

當下的你,你們,是否開心起來還是那個可愛的樣子呢?恰恰說明,越想忘記,卻越深深記得,

要不然,你怎麼會偷偷的跑到我的夢裡來?
我珍惜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或刻骨或銘心的記憶。

而如今,你、我都幸福著,便是你、我、最好的歸宿。
歲月無情,我們都變成了為謀生計辛辛苦苦的世間俗人,歲月改變了你的模樣,

你能不能永遠保持青春平和的心態?

害怕改變,在若干年之後,

你已經記不起我的樣子,叫不出我的名字,

想起來,有些許的悲傷。

但是,你會不會記得曾經的我們一起的點滴?

即使忘記,我也不會感到難過,

因為,快樂是永恆,

她停留在某個空間的某個時刻,對吧?

你即便在天涯,在海角,都不曾走遠,

因為,我已經允許,你住在我的心房裡,

一起走完這起起伏伏的人生
就在今天,就在此時的此刻,

我開始想念曾經的曾經……

你說,被人​​思念著也是幸福的,

那麼此時,我有點心滿意足的驕傲,

只因為可以為你的幸福付出那麼一點點,

除此之外,我,還能為你再做些什麼?我的朋友!
我心裡默默地,默默地,祝福著,祝福著你,

我,在我心房裡暫住的你們……

還有我們的未來的未來,幸福著!努力著!
在今天,走在熟悉的街頭,我忽然想起那張熟悉的臉,

但願,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走過某條熟悉的街,

卻遇到熟悉而又陌生的你!

你依然是好好地,依然是神采飛揚,

我喜歡的樣子,

依然,會讓我欣喜若狂,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