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 總會有那麽一天 

 

 

我夢想  總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可以牽手走在春天

走在溫暖的塵世間

陽光暖暖地照在我們的身上

鮮花為我們綻放所有的嬌艷

陽春三月醉人的綠充滿人間

在這個多情的季節裏

我們緊緊地牽著手

任愛情在我們的手心裏

盛開成這個春日最香艷的玫瑰

 

我夢想   總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可以肩並肩走在春天

走在如詩如畫的陽春四月的人間

牽著你的手

我的心裏會變得好暖好暖

我們相視而笑

我在你深情的眼眸裏

看到了自己含笑的面容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住在你的眼睛裏了

你含笑回答

我在你的眼睛裏也住得很舒服

原來有愛人住在自己的眼中時

塵世就會在瞬息變得光鮮起來

 

我夢想  總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可以相依相偎走在春天

沿著春風的足跡尋找我們相愛的前緣

千年前的往事在心間蘇醒

我們相擁在桃花下

許下永遠不變的愛的諾言

一字一句在我們的心上印了一千年

循著千年前愛的誓言

我們找到了今生的知心愛人

 

我夢想  總會有那麽一天

我們可以面帶最幸福的笑容走在春天

用我們的愛撥動著春天的琴弦

鳥兒在歡唱   風兒舞翩躚

我們沐浴著春天的暖陽

在光芒中頌讀愛的宣言

一株相思樹悄悄置根在我們的心田

最美的愛情花在虹雨的世界悄然盛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