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佛:


為何不給所有世間女子羞花閉月的容顏?


佛曰:


那只是曇花一現,


用來蒙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過一顆純潔仁愛的心。


我把它賜給了每一個女子,


可有人卻讓它蒙上了塵。




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的遺憾?


佛曰:


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既遺憾,


若沒有遺憾,


給你再多的幸福也不能體會。




我問佛:


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


多數人都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


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


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


如果遇到了可以相愛的人,


卻又怕不能把握該怎麼辦?


佛曰:


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


多和有情人,勤做快樂事,


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佛:


如何才能如您睿智,徹悟人生道理?


佛曰:


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


 


 


                                                        --------此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