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微笑




一個微笑,花費很少,價值卻很高,給的人幸福,收的人快樂。



一個微笑,僅有幾秒,而留下的回憶,終生美好。



沒有人富,富到對它不需要。



也沒有人窮,窮到給不出一個微笑。



有了它家庭充滿幸福;有了它生意興隆榮耀;它還是朋友間交流的暗號。



它使勞累者疲勞頓消;它為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對悲傷者它有如太陽;要化解煩惱它是良藥。
 


它既拿不來也偷不去;它不出租也買不到;只有做禮品它才有效。



人人都需要微笑,而沒有人,比一個忘記微笑的人,對它更為需要。



應該笑口常開;因為我們無論是奉獻,還是得最好的禮物,都是微笑。
 


如果匆忙中我忘記對你微笑,請原諒我,而善良淳厚的你,能否給我一個你的微笑?



永遠微笑吧!



在人生的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證就是,微笑



保持微笑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著問我哪裡才有愛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戀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又一個朋友計劃遠行 他剪短了頭髮說要遺忘過去


 
聽著他故作灑脫語氣 我知道他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