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再續今生緣




時間一滴一滴地滑落
  


這個時刻,氣溫開始上升
  


隔窗遠眺,天空蔚藍得透明
  


白雲舒袖,正是一片回味的好時光
  
  
我不怕從此沾染離別愁緒
  


也不理世間的喜與悲
  


只想和你一起
  


靜靜地聽一曲今生緣
  


沈醉在一首詩歌裏
  


不食人間煙火
  


讓那些輕柔的風
  


一點一點,悄悄把幸福吹響



好想親耳聆聽,你睡夢裏的囈語



輕輕聞一聞你身上的氣息



如果我溫柔的低頭,能換回



所有的幸福,我願意


  
願意,一輩子把你擱在我心裏



如同守候紅塵裏最後一抹感動



在等待中坦然接受命運的安排



一定就會收獲一種必然的欣喜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誓言不可更改



如果深愛,必然會醉



那就醉在最真最美的夢裏



讓我們在過去、現在、將來



都能清晰地記得最愛是誰



歌名:《來世再續今生緣》



(女):我多麼希望能有那一天


有你日夜伴隨在我的身邊


與我相依又相偎


不再怕雨夜雷電
 
我們許下生死不變的諾言



(男): 我也曾幻想有那麼一天


每當醒來你就睡在我枕邊


天天看到你的笑


夜夜擁著你入眠


想讓這種感覺停留一萬年



(合):你是真心真意的喜歡我


我也是真心在乎你


只怨今生的我們相逢恨晚


註定相識相知卻無緣相伴


你是真心真意的牽掛我


我也是真心疼愛你


如果人世間真的有因果循環


我們約好了來世再續今生緣



(女):我多麼希望能有那一天


有你日夜伴隨在我的身邊


與我相依又相偎


不再怕雨夜雷電
 
我們許下生死不變的諾言



(男): 我也曾幻想有那麼一天


每當醒來你就睡在我枕邊


天天看到你的笑


夜夜擁著你入眠


想讓這種感覺停留一萬年



(合)我也是真心在乎你


只怨今生的我們相逢恨晚


註定相識相知卻無緣相伴


你是真心真意的牽掛我


我也是真心疼愛你


如果人世間真的有因果循環


我們約好了來世再續今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