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有緣無份》


愛一個人 不需要 理由
雨夜陪我 走過了 黑夜
是你的歌聲 回蕩在心間
一次次 把我 灌醉
看著你 消失在 黑夜
留下 孤獨的 我
多少的傷痛
多少的淚流
淹沒我 內心深處 寂寞
縱然 怎樣也抵擋不住
命運無情的安排
就在寂寞無助的夜晚 將你分開
靜靜躺在你懷中
鮮血飛濺夜色的淒涼
緊緊握住你送的禮物
說等我
不能與你廝守一生 破碎的諾言
呼喚著你的名字 狂奔在黑夜
閉上雙眼你的影子 依稀能看見
告訴自己來生還要與你 緊緊地擁抱
前世情緣 讓你沒有喝下忘情湯
殘留的淚水 帶著點點的憂傷
時光如梭滄桑的你 是否在等我
握住你的情結在黑夜
人來了 情聚了
緊緊擁抱沒有語言
人去了 不哭了
輪回再續前世的情緣


(白)有人問我 愛情是什麽
我說愛情就是不斷的追求幸福
有人又問我 那幸福又是什麽
我沈默片刻說 幸福就是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