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是虛幻的也是真實的,

夢,是遙遠的也是近在咫尺的;

夢,是未來的也是現在的。


我的夢是未來的,而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常在太陽下低頭,

不面對燦爛的陽光,

太陽就像我的未來一樣遙不可及,

無人預料,也像我的夢一樣離我遙遠,

卻時刻讓夢境與未來與我並肩前進。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我追求著我的未來我的夢,

哪怕驚天的駭浪,洶湧的大海,

也無法阻擋我前進的步伐。


我欣然相信,烏雲背後有彩虹;

成功背後有汗水;追求背後有辛酸。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整天仿徨失措,

不清楚自己的未來與自己的夢。

用我的汗水澆灌種子;用我的毅力尋求真實;


用我的真誠找到未來;用我的夢想編織未來。


在仿徨過後有笑容;

在低頭之後有收獲;

在追求過後有心得。

  
原來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想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用分分秒秒的時間編織成我的夢想,我的未來。


細心的觀察身邊的事物,

不放過荷葉上的任何一滴水珠;


多心的考慮身邊的事物,

不放過任何一片天空中美麗的雲彩;


擔心的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不放過任何一個實現夢想成就未來的機會。

  
我想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人們常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可在面對未來的問題,可要極其嚴肅,

不要讓任何一處美麗的風景從你眼邊溜走。

哪怕只有1%的希望,

也要試著讓它存留在你的眼中。

  
原來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

  
未來到底有多遠,我們會不會變成神仙。


用愛鋪成的路,是一帆風順還是滿路荊棘?


用希望架起的船是順還是逆?


用夢想撐起的天空是晴還是陰?

真理告訴我們:未來其實沒多遠,

我們那時不會是神仙。

用愛鋪的路,是一帆風順。

用希望架起的船是順。

用夢撐起的天空是晴。

  
讓我們向天空大聲的呼喊,

說聲:我的未來不是夢。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的未來不是夢。


看看執著的藍天,

聽聽大海的誓言,

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飛翔。

  
未來的未來有夢,

夢的未來也有夢。


我只想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