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月光如水

我的房間裡早已心事堆滿

抬頭仰望遙遠的天際

眼中溫熱的液體猶如涓涓的

清泉般輕揉著我酸澀的眼瞳

 

關於記憶我從沒想過會這麼複雜

是主動與被動的想起

關於痕跡我也從沒想過要抹除什麼

是熟記與淡忘的區別

掀開記憶你清晰的在我的靈魂空間

因為思念而炙熱的心房

被你的身影填滿

 

放上一段優雅的音樂

沏上一杯淡淡的花茶

捧著一本厚厚的小說

在字裡行間尋找你的影子

思念你的心好似被

包裹在悶熱空氣裡的我

渴望見到你就如此時

渴望親近那空調裡的風

眼睛所觸及的地方都是你的影子

耳朵聆聽到的世界裡全回蕩著你的餘音

觸摸心底時最溫柔的是你還是你

如此眷戀於你的擁抱

如此眩晕於你的心跳

 

美麗呀~倒影在心房
美麗呀~淚珠掛腮上

美麗呀~花兒吐芬芳

美麗呀~你讓我慌張

人生多麼好心在歌唱歌唱

 

我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就如用整個生命回味一個季節

在想你的夢裡流連

不管時間和季節的變遷


親愛的,很愛很愛愛你

不管可以陪你走多遠亦無悔於心間

 

有人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如果老天給我一次做魚的機會

我希望我可以愛你8秒

因為,8秒對於魚來說已代表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