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等待......

 

如果可以等待,我想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世上的每一個人都在等待那一份真誠!!

   
一個人一生會遇到很多情感,

 

親情、友情、愛情、陌路之情~~~~

 

總之有很多可以讓我們去遇到,去感受。


面對這麼多的選擇,

 

更多的人希望都能擁有,

 

但這太奢侈也太渺茫了。


有的情感可能只是擦肩而過,

 

有的情感雖可長留心中但可能物是人非,

 

最後能留在身邊的情感

 

才是一生中最值得去珍惜和付出的。


很多人不知道哪一份情感才是對的,

 

哪一份情感才能陪他走過生命的分分秒秒。


我也不知道,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但那又能怎麼樣呢。


只有當每一份情感劃上句號時、

 

走到盡頭時你可能才知道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人生能有多少時間讓你去感慨、去追憶呢?

 

時日不多呀!


在我,我們無法預知,也更不知道如何去選擇,

 

去面對,結局對於我們來說是值得等待和期盼的。


沒有人會預知未來,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要怎麼去做,

 

只有自己,而且每個人也只相信自己。


活著為誰都會很辛苦,但我們卻依然執著。


所以我們要從容對面對每一份情感,

 

無論它會陪你走到哪一天、哪一步。


當它落幕時,我們可以哀悼,可以哭泣,

 

但更多要做的是在事後擦幹眼淚,

 

因為我們前面還有很多路要走,

 

很多事要去經歷,很多結局要去等待。


話可以說的很動聽,但做起來真的很難。


那離別的哀傷是情絲,剪不斷也不捨得去剪,

 

理還亂但又不得不去理出個頭緒。


而我們能做的只是等待,

 

讓時間靜靜的從身邊滑落,

 

讓一切一點點的沈澱下去。


我們要做的只是從容,只是快樂。理由無它,

 

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快樂地等待總好過痛苦地守候。


我們努力地讓自己快樂著,

 

因為任何事,任何原因。


每一件事我們都努力地給自己找一個

 

可以快樂的理由,讓自己可以從容地面對過去、

 

面對未來的不知所措。


等待是一生的決定,

 

如果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們去等待,

 

我想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分鐘,

 

世上的每一個人都在等待那一份真誠!!


朋友你願意用一生去等待那一份真誠嗎?


 

 

歌曲:為你等待


天邊走來走來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眷戀落在我心懷


陽光知道知道我的情懷  那一片花海在為你盛開


風兒帶走帶走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牽掛寄在我心懷


月光知道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何時才回來


我愛你就像天上的雲彩 心隨你遠走走向那天之外


我愛你就像綿綿的山脈 一生一世為你等待


天邊走來走來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眷戀落在我心懷


陽光知道知道我的情懷 那一片花海在為你盛開


風兒帶走帶走一片片雲彩 是你把牽掛寄在我心懷


月光知道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何時才回來


我愛你就像天上的雲彩 心隨你遠走走向那天之外


我愛你就像綿綿的山脈


一生一世為你等待 一生一世為你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