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妙的时刻

 

想你是一種美。


真的,每當我的思緒劃過,一種美妙的弧閃爍著,


她在我的時空隧道裏

 

凝固著一種微妙的瑰麗,定格。


那是一個深藍,神秘莫測。


那是一個紫色的花朵,高貴典雅。


象夢一樣,像詩一般,像蒙太奇的玄妙,

 

永遠永遠的,悠長悠長的……


想你是一種幸福。


那種幸福,暖暖的遍佈我的每一個神經,


倏然飄動起來,如珊瑚在海洋裏油油的舞著,


若隱若現,在水的綠洲裏徜徉。


想你,我把燈的心靈探索,


是不是每一個閃爍的光是我瘋長的情懷,


它以光的速度深入到你的心靈。


人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此時的你是不是也如我?


我們的心靈在幻覺中萌動著,

 

那是情的交融,那是愛的述說。


想你,我寧願在黑暗中尋求一種孤寂,


任暗夜的精靈飛舞,任周遭漆黑把我淹沒,


也好任各種異樣的表情傳達給天的那端。


想你,我會仔細的品味著你吟誦的美妙,

 

如醉如癡。


每每聽你的時候,

 

我會閉上眼睛享受那淺吟低唱的境界。


想著此時的你是否也如我,


傻傻的笑著,讀著,品味著,

 

感受著那種無以言說的感覺。


那是怎樣的情懷?


虛無飄渺中,似乎仙客聚集,送來奇妙的風,


柔柔的襲來,溫暖著我的有些落寞的情懷。


想你,我會在你的文中,


字裏尋覓著熾熱的字眼,


也好填補我荒涼的空白。


或激越,或溫馨,或憂傷,或昂揚,


每一段文字都是和諧的音符,


彌散在空氣裏,響徹在浩瀚的宇宙間。


讓思念作帆,讓愛作舟,

 

我們在這心路的旅程中遠航。


在風過的日子裏留痕,在雪的季節裏凝結,


那是我們淡泊的情,


她在一個世界裏升華演繹著一個美的故事,


到永遠,永遠……


想你, 很美,很美……

 

 


歌名:《愛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