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82.JPG

~

不是〝幹〞~

更不是朝著您比中指~別誤會啊~

是讓您看看它〈中指〉腫啦~

莫名其妙的就腫啦~

還腫個不停~

有繼續長大的架式~

一點都不讓我滿〝 皮 〞..這個字要念台語~意思是不當一回事~

.

.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只是在搬板柴要裁切時~被木芽刺進去~因刺的太深~又給它斷在肉裡面~

臨時找不到針可以把它挑出來~只能用隨身攜帶的美工刀啦~

用刀尖稍微把皮劃開挑出來~木芽是挑出來了~

可是血也不聽話~它不停的賸出來~

手一放開~它又立馬繼續流~

我還得把手邊工作完成呢~

不是嗎?

想想不得已~

.

.

只有使出秘密武器了~

.

.

登.登----〝三秒膠〞---它能立即封住傷口~止住流血~

點下去〝七〞一下還會冒煙~應該也會殺菌吧~我想.......

不過化學成分直接侵入皮下易致癌~我是懂啦~

只是又不會馬上死~不是嗎?

.

.

.

ㄏㄏ~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幹的~也都沒事啊~

.

.

可這次過了兩禮拜~外傷是好了~裏面流膿啦~

就再割一次吧~把膿擠出來~這次我有用雙氧水消毒啦~

然後傷口看是沒問題了~

現在按傷口結疤的地方~

也不會痛啦~

.

.

只是過了一禮拜~在傷口〈中指第一關節與第二關節中間〉的後面~

第二關節與第三關節中間~

卻開始慢慢的腫起來~

而按壓它~感覺很麻木~一點都不痛~

所以根本不會跟舊傷聯想在一塊.........

.

.

反而會朝著因去年體檢血糖過高~接近糖尿病邊緣~〈今年我有在控制飲食啦~〉

懷疑是不是沒控制好?已經糖尿病了?所以傷口不容易好?

又或者是因為最近減少吃肉~多吃海鮮~普林過高~引發痛風........

還是因為現在夏天都喝冰檸檬水~酸性體質倒致.........

.

.

總之自己不是醫生~麥ㄍㄟ〝賢〞〈台語〉啦~快企掛號就對啦~

結果醫生看了也搖頭~叫我趕快去抽血~嚇署能~一次給我抽了六管~

還給了一大包抗生素~

DSC08383.JPG

還要免疫、感染兩科會診~

DSC08385.JPG

DSC08384.JPG

不會吧~有沒有那麼大條啊~

不會到最後真要把我〝剁掉〞吧~

.

.

那麼以後如果遇到爛ABC~我英文罵人又不會~還無法比中指~

那不是會內傷兼鬱卒沒藥醫..........

.

.

慘~

  

 

 

    

arrow
arrow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